幾個你在使用正妹情趣用品時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NEWS娛樂經紀

更多消息

幾個你在使用正妹情趣用品時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2020-11-20

文章引用自:

 

 
 
勃起的正妹情趣有數小時無盡的樂趣,但即使是最熱衷於手淫的人,偶爾也會對他的例行活動感到無聊。
幸運的是,明日花綺羅有許多性玩具可以使單人遊戲時間變得更有趣當然,前提是要在使用時對男性情趣進行適當的護理。大多數男人熟悉明日花綺羅情趣環之類的東西,但是有很多男人可能不知道的不尋常的性玩具。讓我們看一下其中一些比較晦澀的自我娛樂選項。
 
喝啤酒更好。
啤酒是大多數男人的首選飲料,在美國,啤酒罐是男性氣質的流行象徵。為什麼不將這種男性喜愛的飲料與異性戀男性中最受歡迎的女性身體部分結合起來呢?幸運的是,有人擁有了,因此一個男人可以通過將其男性情趣插入已包裹在矽膠女性生殖器內的啤酒罐中來輕鬆地進行手淫活動。一次與他最喜歡的兩個對象發生性關係,應該使許多男人感到高興。
 
最好用磚頭。
雖然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與真實的女性發生性關係,但有時一個男人會如此興奮,以至於只要合適的開口他都會對任何事情感到滿意。在日本,有些男人用磚頭滿足了自己的慾望。當然,不僅是任何一塊磚,而且還有在中間鑽有孔的磚。可以想像,這不是在敏感的男性情趣皮膚上使用的最舒適的物品。不過,對於那些想證明自己的成員有多堅強的人來說,它還是有一定魅力的。





 
關鍵指數 注視事項
★★★★★★★★★ 圍兜。
★★★★★★★★★★★ 喝啤酒更好。
★★★★★★★★ 最好用磚頭。
 
圍兜。手淫的問題之一是體液容易在褲子周圍散落,造成一團糟-特別是如果穿著衣服時自我滿足。
正妹手淫圍兜-一塊大的圓形紙巾,中間有一個孔可插入男性情趣-可以幫助簡化射後的清理工作。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