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貢丸禮盒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專家真心推薦報你知!

NEWS飲食

更多消息

什麼貢丸禮盒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專家真心推薦報你知!

2020-12-22

文章引用自:





意大利人將貢丸禮盒稱為“ pollpette”。
貢丸由牛肉或小牛肉製成的polpette的成分可能還包括帕爾米奇亞諾,意大利面或什錦調味醬。意大利貢丸很小,在意大利的大多數地區,都將油菜籽炸成開胃菜而沒有調味料或調味料,以免掩蓋味道。您還可以在湯中找到意大利麵條,在意大利南部也可以找到番茄醬作為主菜,但不加意大利面。美國人認為這是意大利美食,意大利面和貢丸的傳統支柱,在意大利幾乎是未知的。這並不是說意大利麵條和貢丸不是意大利的傳統。只是這道菜是意大利移民到美國創造的烹飪傳統。

意大利美式料理
意大利移民到美國的浪潮始於19世紀末,最終使意大利面成為美國中產階級的主要力量,儘管花費了時間。歷史學家都對意大利移民在該國的食物進行了研究,他們發現,在當時的新學科食品科學的影響下,社會工作者和營養學家對移民的意大利面飲食感到震驚,硬奶酪,蔬菜,水果和大蒜。這些將要進行營養改良的人宣稱,大多數水果和蔬菜,特別是綠色蔬菜,營養價值很小,成本也很高。








意大利移民通常試圖忽略這些建議,盡可能多地種植和罐裝自己的水果和蔬菜。
然而,移民確實發現營養學家對一件事是正確的。水果和蔬菜在當時花費太多。但是,貢丸禮盒在美國便宜而豐富,至少與在“舊國家”所慣用的肉一樣。移民使用的調味料是意大利坎帕尼亞地區的傳統調味料,主要是因為坎帕尼亞人早在美國就已成為食品雜貨商,與其他地區的典型調味料相比,番茄醬,牛至和大蒜更容易食用。結果,意大利裔美國人的美食始於坎帕納人的食物基礎,但沒有大量的蔬菜和奶酪。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