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白蟻防治,專家告訴您這6大要點

NEWS居家

更多消息

如何有效白蟻防治,專家告訴您這6大要點

2021-05-07

文章引用自:



沒有灌漿。螞蟻巷道中仍然有大量的嚙蟲向四面八方延伸


白蟻防治繼續受到傷害。用上述方法處理挖出的嚙蟲巢後,回填時,在挖出的嚙蟲巢周圍噴灑長效預防劑(601),可以防止嚙蟲進入室外單元附近並引起再生有害影響。黃翅嚙蟲的預防和控制是基於黃翅嚙蟲的生活習性。他們在周圍的螞蟻隧道中噴灑化學藥品,並在房屋周圍和樹的底部開挖主要巢穴。如果螞蟻窩建在房屋基礎的中心和購地管道下面,並且原有的外觀不能被破壞,則使用掩埋陷阱和集中誘殺可以達到徹底消除的效果。要消除黑翅嚙蟲,請使用中國住房協會推薦的高效低毒製劑治療嚙蟲。

凱奇系列產品用於嚙蟲活動頻繁的地區

白蟻防治角埋陷阱在周圍的光源下噴灑藥劑,可以達到有效控制嚙蟲繁殖的目的。挖嚙蟲巢時,必須有巢。挖巢的優點是環境友好,可以達到消滅嚙蟲的目的。它被廣泛使用。使用技術為綠化和室外部分挖巢,以消除隱患的根源。挖巢是消除嚙蟲的最直接,最理想的方法。專業技術人員對該區域進行全面檢查。嚙蟲活動是隱藏的,但是很容易暴露痕跡。不管螞蟻窩被掩埋有多秘密,線索都會在物體表面上顯示出來。查找嵌套的通常方法實際上是先查找暴露的要素。

通過嚙蟲生活的痕跡(例如螞蟻路,通風孔和飛孔)尋找螞蟻巢

白蟻防治噴灑挖出的螞蟻巢,以達到破壞螞蟻巢的目的。嚙蟲(嚙蟲,嚙蟲),是Bl蟲的一種昆蟲。嚙蟲是多形的昆蟲。根據它們的生理功能,嚙蟲可分為兩種類型:生殖型(生殖螞蟻)和非生殖型(無菌螞蟻)。繁殖類型分為原始皇后蟻皇后,長翅繁殖蟻和輔助繁殖蟻。非生殖型分為工蟻和工蟻。嚙蟲對人類的最大危害是甲酸的分泌,腐蝕人類居住的房屋。現在我們了解了嚙蟲的危害,如果發現嚙蟲該怎麼辦?如何殺死嚙蟲?粉末感染方法可以在嚙蟲必須通過的路徑上傳播粉末毒物。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