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越黑一定越好?到底該怎麼選?

NEWS居家

更多消息

汽車隔熱紙越黑一定越好?到底該怎麼選?

2021-06-08

文章引用自:

加熱、冷卻和著色

用汽車隔熱紙著色的車窗可以阻止太陽的熱傳遞(連同其危險的紫外線)進入您的汽車。添加此功能可以使您的汽車氣候受控、汽車隔熱紙對眼睛友好並受到保護。在夏季,這種色調可以將太陽的熱量擋在外面,而在冬季則將熱量保持在室內。據估計,窗戶可以將 70% 的熱量傳遞到內部(夏季)和外部(冬季)。一旦添加到汽車中,您不僅會感受到汽車氣候的不同,還會看到您在加熱和冷卻系統上節省的金錢和磨損。

紫外線防護

汽車隔熱紙還可以阻擋有害的紫外線,汽車隔熱紙隨著長時間暴露在高溫下,已知會損壞汽車內飾、損壞儀表板和扭曲方向盤。紫外線防護可以阻止汽車內部過早老化。這將使您的汽車看起來煥然一新,並且其轉售價值很高!除了保護您的內部免受破壞性紫外線的傷害外,系統廚具它還可以保護您的皮膚。汽車隔熱紙駕駛時使用無色車窗,即使車窗打開,您仍然可能受到傷害。系統廚具雖然阻擋紫外線的百分比取決於薄膜等級和製造商,但大多數標準薄膜可阻擋 99% 的紫外線。 *

眩光防護罩

大家都知道,開車時太陽會讓你失明;汽車隔熱紙可以幫助保護您的眼睛。汽車隔熱紙窗戶的深色陰影以指數方式減少眩光,並保護您的眼睛免受光線的傷害。汽車隔熱紙著色的最後一個額外好處是它為您的汽車增加了隱私。汽車隔熱紙窗戶的系統廚具深色陰影和鏡面塗層阻擋了外人的系統廚具視線,因此汽車隔熱紙您和您的家人可以享受系統廚具您應得的隱私。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