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石材地板打蠟詳細步驟及注意事項,此篇文章告訴你

NEWS居家

更多消息

天然石材地板打蠟詳細步驟及注意事項,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1-06-24

文章引用自:



濕氣滲透會對底層地板造成很大的損害


因此,廚房、浴室、地下室和入口通道必須防潮。卷材和片材防水膜適用於不同類型的底層地板;它可以在平鋪普通膠合板底層地板時使用。當水泥或瓷磚地板上有裂縫時,就會發生滲水。在密封縫隙之前,必須停止滲水以避免水滲入地板打蠟。使用大型機器進行地板拋光的承包商結合濕法和乾法來拋光混凝土地板。使用水冷卻細金剛石磨料,從而去除灰塵顆粒。

這樣做的一個缺點是在此過程中造成的混亂。

另一方面,幹拋光使用具有防塵系統的機器。在研磨的初始階段,幹拋光有助於去除表面磨損,使其光滑。後來,工人們用樹脂結合劑代替了金屬結合劑;在這個階段,使用地板拋光。一些製造商現在在機器中使用樹脂粘合盤,可以承受干地板打蠟產生的磨損,因此整個過程可以乾燥。地板拋光機的基本結構由手柄、主體部分和帶有驅動軸的電機組成,驅動軸用於旋轉圓盤。

圓盤上有一個墊子或刷子,可以拋光或擦洗地板

電機驅動圓盤,從而使其在地板上旋轉。手柄位於墊的頂部並操作墊移動的方向。這些地板拋光機有兩種類型。一種是低速機器,機器的重量會對用戶正在清潔的墊子和地板施加壓力。地板打蠟機器將在 100 RPM 和 500 rpm 之間驅動墊或盤。這種機器的結構可以包括一個旋轉墊或兩個旋轉墊甚至三個旋轉墊。在多個墊的情況下,它們通常通過反向旋轉來操作。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