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專家,教你如何輕鬆通水管!

NEWS居家

更多消息

通水管專家,教你如何輕鬆通水管!

2022-04-12

文章引用自:

隨著日子越來越短,氣溫開始下降,你知道通水管冬天正在慢慢接近。冰點會導致管道爆裂,從而損壞管道系統和整個房屋。在今年通水管冬天天氣還不錯的時候,您可以做一些事情來防止管道結冰。

當水結冰時,它會膨脹。這可能會導致您的管道爆裂,從而對您的房屋造成通水管災難性的破壞。

當管道爆裂時,它會使水傾瀉到您的地板、天花板和牆壁上。結果是巨大的混亂和代價高昂的損失。需要調用緊急水管工來修理管道,並且災難恢復服務必須清除水並進​​行必要的維修。在冰點開始到來之前,您可以做一些通水管事情來防止您家中的所有這些損壞和通水管混亂。

最容易結冰的管道是位於未受保護區域的管道,包括未加熱的地下室、爬行空間、外牆和通水管未加熱的閣樓。您可以包裹這些通水管管道以使其免受寒冷,關閉任何可能讓冷空氣進入該區域並導致管道凍結的孔或空間。

廚房和浴室水槽下暴露的管道特別容易結冰。當溫度下降時,打開機櫃讓暖空氣在該通水管區域循環。如果您特別擔心,您也可以在該區域放置一個空間加熱器。讓水龍頭緩慢滴水也可以防止爆裂。流動的水需要比管道中的水更低的溫度才能通水管結冰。

牆壁和天花板上應該有足夠的隔熱層,以防止管道凍結。絕緣讓您的家在通水管冬季保持溫暖,在夏季保持涼爽。通過適當的通水管絕緣,您不僅可以保護管道,還可以節省能源通水管費用。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