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秤/電子秤|烘培用具

NEWS企業

更多消息

料理秤/電子秤|烘培用具

2019-12-18

文章引用自:

我們大家都喜歡使用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更簡單的小工具。從人類發明輪子的那一刻起,人們開始看到如何將發明和創意付諸實踐,以節省時間和精力,即使是在執行最平凡的任務時。儘管與重塑輪子的類別不同,但數字電子秤肯定已證明它們比過去的舊模擬秤更具優勢。

準確性

數字電子秤比模擬秤最大的好處也許就是提高了準確性。儘管可以製作出稱重稱重量的數字秤,就像單粒沙一樣精確,但是大多數模擬秤都無法足夠靈敏地記錄這麼低的重量。這使得數字電子秤可以在實驗室和其他地方(即使是最細小的顆粒也可以發揮作用)的其他地方選擇秤。當然,準確度不僅限於稱量那些“斑點”,數字秤也可以更準確地顯示整體重量。

減少人為錯誤

數字秤在讀取秤時也減少了人為錯誤。模擬行使用行來標記重量的增量,而數字秤始終顯示數字。因此,如果您正在閱讀的東西重達5 1/3磅,而模擬秤上的線條僅以四分之一為單位,那麼您可能不會以100%的準確度讀取該秤,而讀取數字5.33幾乎沒有錯誤。正在讀取秤的人犯錯誤的機會越少,您的讀數將越準確。

https://www.gs-scales.com.tw/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