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藥品哪個最有效?

NEWS醫療

更多消息

椎間盤突出藥品哪個最有效?

2020-03-12

文章引用自:

通用犀利士可在網上獲得,並且可以從這些合法網站上購買通用犀利士。市場上有通用犀利士的變體-它們稱為通用犀利士。它們具有與品牌Cialis相同的成分。人們可以購買仿製藥,因為它們看起來可能完全不同,因為在美國,FDA不允許其外觀相同。顏色,風味和某些其他非活性成分可能有所不同,但核心成分保持不變。

由於大多數藥物都受專利法管轄,因此許多椎間盤突出公司都在排隊生產非專利商標藥的通用形式。許多印度公司都在爭相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以在利潤豐厚的北美市場引入藥物。

許多中國公司也在擴大能力,以便也可以涉足仿製藥市場。所有這些公司都需要在美國FDA詳細說明有關藥品生產,加工和存儲的機密信息之前提交DMF(藥品主文件)。它們包含有關通常稱為活性藥物成分(API)(藥物的核心成分)的信息。DMF還旨在支持縮寫的新藥申請(ANDA)。需要註冊專利藥品的通用版本才能獲得ANDA批准,該專利版本會為被稱為專利的藥品的“模仿者”產生巨大潛力。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