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清潔妥善的規劃與管理,結合完美的技術與品質

NEWS環境清潔

更多消息

廠房清潔妥善的規劃與管理,結合完美的技術與品質

2020-03-20

文章引用自:

對於各種規模和大小的倉庫和工廠的經營者來說,保持整潔有序的場所是這項工作中最大的困難之一。為了幫助您,我們整理了本指南,其中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所有知識,以使生產線中的機器保持清潔和完美的工作狀態,並以最少的精力使倉庫的通道中沒有碎屑。因此,請繼續閱讀以明確找出為什麼您應該將工廠或倉庫的整潔和整潔放在首位,以及如何以最小的麻煩來保持有組織的工作環境。




 
確保工廠或倉庫始終乾淨整潔需要一些努力和前瞻性計劃,但它可以使自己獲得數倍的回報。首先,保持井井有條的工作環境將使您的員工輕鬆找到所需的設備和用品,從而直接提高生產率。這也將間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如果您的員工知道您投入公司的時間和資源來確保他們的工作環境清潔,安全和高效,那麼他們就更可能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
 
作為倉庫或工廠所有者,保持廠房清潔公司的工作環境以符合健康和安全法規尤為重要。1974年的《職業健康與安全法》(HSWA)要求所有雇主確保受其工作或就業影響的任何人的健康和安全-這包括盡可能合理地控制滑倒和絆倒的風險。此外,根據《 1999年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管理條例》,廠房清潔雇主必須評估工作場所的風險,包括滑倒和絆倒的風險,並在必要時採取措施應對。最後,1992年《工作場所(健康,安全和福利)條例》 要求您的工作場所的地板適合要在其上進行的工作類型,並且狀況良好且無障礙。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