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品供應商、軍用品批發、促銷價格

NEWS軍用品

更多消息

軍用品供應商、軍用品批發、促銷價格

2020-03-26

文章引用自:



軍用品供應商聲明說:立場是P320手槍的設計-升級前和升級後-防止P320手槍在非鎖定狀態下射擊。SIG SAUER已對升級前和升級後的P320手槍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以確認其位置,即手槍在未鎖定狀態下不會與滑架和槍管一起射擊。聲明說,升級後的VUP設計和實施旨在進一步增強P320型手槍的跌落安全性。

P320手槍達到並超過了所有美國安全標準,但聲明在進一步測試中發現,P320手槍如果跌落到特定角度可能會放電。
軍用品供應商聲明說,作為設計升級的一部分,增加了一個機械式隔離開關,以增強扳機的感覺和一致性,並防止扳機在滑架縮回時拉動扳機而導致死角儘管這種隔離開關是在未鎖定狀態下防止手槍射擊的多餘安全措施,但它不是其主要功能,也沒有必要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根據軍用品供應商的和解信息文件,如果獲得批准,和解協議將退還當前或以前的P320所有者向公司支付的任何錢,以便在所謂的墨盒故障事件後對其手槍進行維修。該和解還適用於P320的現任和前任所有者,他們先前在墨盒故障事件後將手槍退還給公司,並被告知無法維修。此類別的個人可以獲得“其P320的原始價格(帶購買證明)的較大價格或特定版本製造商的建議零售價的退款,或收到相同或相似版本的新P320手槍,該文檔指出。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