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盃訂製、設計,客製化接單,歡迎來電諮詢

NEWS服務

更多消息

獎盃訂製、設計,客製化接單,歡迎來電諮詢

2020-04-30

文章引用自:

一個獎杯是一個具體的成就的有形的,持久的提醒,並作為識別或優點的證據。獎杯通常用於體育賽事,從青年運動到專業水平的競技比賽。在許多體育比賽中,獎牌(或者在北美,指環)通常作為獎杯頒發,或者與更傳統的獎杯一起頒發。獎杯一詞最初源自希臘語tropaion,是指在戰鬥中捕獲的武器,標準物,其他財產或人類俘虜和身體部位(例如,獵頭)。這些戰利品是為了紀念一個國家,軍隊或個人戰鬥人員的軍事勝利。在現代戰爭中,不鼓勵使用獎杯,但是這個詞的含義反映在連環殺手收集的獎杯和人類獎杯中。

 
自古以來,獎杯就獲得了明顯的勝利。這個詞的獎杯,於1550年在英國創造的,是從法國得到的國際滑冰於1513年,“戰爭獎”,源自古法語國際滑冰,源自拉丁語trophaeum,紀念碑勝利,變種tropaeum,這又是latinisation的在希臘 τρόπαιον(tropaion),的中性τροπαῖος(tropaios “的變化的”或“一個轉折點的”,“失敗”),或“用於...的失敗”,但通常,從τροπή(比喻) ,“轉彎,變化” [4]以及動詞τρέπω(trepo)中的“轉彎,改變”。
 
在古希臘,獎盃訂製戰利品是使用被俘獲的武器和標准在戰場上取得勝利的,並被懸掛在樹上或像戰士一樣的大木樁上。通常,這些古老的獎杯上都刻有戰鬥的故事,並獻給各種神靈。取得海上勝利的戰利品有時由擺在海灘上的整艘船(或剩餘的船)組成。摧毀獎杯被視為犧牲品。古羅馬人把獎杯放在離家更近的地方。羅馬人在羅馬建造了宏偉的獎杯,包括在基礎之上的圓柱和拱門。曾經在羅馬裝飾大型石製紀念館的大多數石製獎杯早已被盜。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