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不夠冷,也跟隔熱紙有關係?建築隔熱紙選好也很重要

NEWS建築公司

更多消息

冷氣不夠冷,也跟隔熱紙有關係?建築隔熱紙選好也很重要

2020-05-22

文章引用自:

愛爾蘭的季節寒冷潮濕,房主需要隔熱紙保暖。愛爾蘭的許多房屋都比較舊,沒有符合當今建築隔熱紙節能標準的供暖系統和隔熱紙設施。如果建築隔熱紙使用不足的供暖系統使房屋隔熱不良,則冬季取暖費用可能會很高。有許多簡單的建築隔熱紙項目可以減少每個家庭的供暖費用,從而幫助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氣體。甚至還有SEAI(愛爾蘭可持續能源管理局)贈款,可幫助房主升級保溫和供暖系統。
 
首先,歸納出導致能源浪費的房屋缺陷。愛爾蘭的大部分能源損失源於房屋設計不良,絕緣不足,加熱系統陳舊或不足,舊的,效率低下的電器,過時的家庭照明以及最終的不良房主能源使用習慣。許多房主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高電費,或者如何解決。公共教育對於節約能源和減少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關重要。


 
SEAI是一項政府補助計劃,旨在幫助房主改善房屋的節能效果。SEAI贈款幫助房主徹底改造房屋的保溫和供暖系統,以節省能源並改善居家舒適度。與該贈款計劃相關的規章制度很複雜,有些人很難滿足。
 
房主必須先完成所有工作,然後才能獲得補助金。在完成工作之前和之後,建議進行BER評估,但可選。過去這是必需的。這項補助金要做的工作是:
 
1. 建築隔熱紙閣樓隔熱層可達
200mm。2.窗戶,門,牆壁和屋頂及周圍的抗旱性。
3.用套件或粉紅色玻璃棉和牛皮紙防潮層給熱水缸裝夾套。
 
4.切換到節能燈,如節能燈。
5.型腔牆體保溫,吹入玻璃棉,泡沫或塑料珠。
6.關於能源使用習慣的能源建議以及其他節省能源的方法。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