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淨膚雷射-除斑煥白縮小毛孔

NEWS醫學美容

更多消息

雷射除斑&淨膚雷射-除斑煥白縮小毛孔

2020-08-28

文章引用自:

摩洛哥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淨膚雷射它是從堅果樹的堅果中獲得的。在摩洛哥西南部,摩洛哥堅果樹的種植面積較低,為700,000-800,000公頃,這使它成為許多人的不明階級。將摩洛哥堅果樹的堅果壓碎,以得到非常有用的油。剩下的部分用於牛飼料和加溫等用途。幾個世紀以來,該地區的柏柏爾婦女一直在生產和使用摩洛哥堅果油,用於飲食和摩洛哥用藥。
 

親民化妝品原料
國外市民對這種油的化妝品和營養品質越來越感興趣。摩洛哥堅果樹由於其電阻特性而具有大約150至200年的較長使用壽命。摩洛哥堅果樹已經很好地改造,雷射除斑 可以在摩洛哥西南部炎熱乾燥的環境中繁衍生息。為了尋找水,Argan植物的根部深入地底深處尋找水,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保持土壤完好,檢查土壤侵蝕並限製沙漠地區的生長。摩洛哥堅果樹不僅保持了自然的比例,而且在經濟上幫助了人們。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摩洛哥堅果樹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在不到100年的時間裡,超過三分之一的Argan樹消失了。摩洛哥堅果樹的果實表面呈綠色。它們看起來像橄欖,但更大更圓。果實之間有一個硬殼堅果,約佔果肉產量重量的四分之一。堅果果仁最多含有三個果仁,這是有機堅果油的來源
摩洛哥堅果油的生產過程非常麻煩且耗時,因為它們是由人工手動完成的。所涉及的過程是獲取果實的堅果,然後打碎硬殼以收集果仁。輕度加熱將玉米粒烘烤,然後在圓形石a中磨碎。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