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專業通馬桶通水管服務推薦。

PROFILE清潔作業

更多文章

最新專業通馬桶通水管服務推薦。

通水管是一份令人不快的工作,但必須有人來做,如果你學會如何做,它可以為你省專業通馬桶的錢。避免昂貴的水管工費用,並通過我們簡單的分步指南學習如何自己疏通馬桶:

通水管您將需要

一個柱塞、橡膠手套、一個桶、化學排水清潔劑、通水管消毒劑和一個專業通馬桶螺旋鑽(一種專業的管道工具)。找到通水管堵塞物。提起排水蓋,查看腔室是否充滿水。如果是這樣,則堵塞沿土壤管更遠。如果房間是空的,則堵塞在廁所和房間之間的土壤管道中,或在鍋中。專業通馬桶您可以嘗試使用專業排水桿或臨時設備(例如金屬絲衣架)清除管道中的任何堵塞物。如果做不到這一點,找上專業排水公司就是唯一答案。

如果堵塞在馬桶內(最常見)


通水管請使用柱塞或螺旋鑽將其清除。專業通馬桶使用形狀可以密封馬桶開口的柱塞,以產生所需的正確真空和壓力,並防止弄髒。螺旋鑽是一種柔性桿,可以深入到由曲柄控制的馬桶中。通水管一旦找到堵塞物,螺旋鑽將拉動或推動物品以將其移除。專業通馬桶使用化學排水清潔劑或苛性鈉來幫助溶解堵塞物,並記住始終戴上手套。一個更環保的選擇可能是開水,這會分解堵塞的物質。專業通馬桶暢通後,用消毒劑多次沖洗並徹底清潔。此外,對使用的所有工具進行徹底消毒化糞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