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帶我爸去看牙周病,這三件事情真的很棒!

PROFILE醫療

更多文章

帶我爸去看牙周病,這三件事情真的很棒!

我會帶我爸去信合美牙醫診所做植牙手術,說來真的話長。之前因為帶去另一家也是別人有推薦,價格相當便宜的牙醫診所做植牙手術,生意真的還滿不錯的,所以我看了那麼多人也就帶我爸去了,結果後來醫師很草率就幫我爸做了植牙手術,一剛開始以為很順利,後來又因為牙周病的關係,讓整個牙齒況壞到不行,我爸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所以才又找了別家。



這次在聽別人介紹前自己就先做了一下
牙周病功課,從醫生的資歷來做第一次的篩選,發現有幾家醫師還不錯,資深評價又好,然後才一家家去諮詢。情願術前多花一些時間,也不要術後才後悔,更花錢和時間。然後幾家都去諮詢完,信合美院長的態度和解說都很不錯,讓我們覺得看診過程很舒服,講解詳細,也發現了很多醫師沒講到的問題,也建議先處理完那些再來做植牙手術,就覺得真的是好醫師,所以就來這邊做了。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現在很推薦可以到信合美來植牙喔。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