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庫版時你必須了解的重要環節!-你不得不知的幾項關鍵

NEWS工業工程

更多消息

在安裝庫版時你必須了解的重要環節!-你不得不知的幾項關鍵

2020-11-12

文章引用自:




無塵室塗庫版是粉刷房屋的重要部分。從切入到滾動。
本文是無塵室最佳實踐的簡要摘要,重點介紹了切入和常規畫筆的使用。油漆庫版壁的方法是先做邊緣(切入),然後在中間填充。有幾種不同的切入方法,但最流行的是使用刷子。用刷子刷油漆時,很難獲得直線,但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

首先是加載畫筆,在用畫筆“加載”畫筆時,重要的是要確保畫筆上有足夠的畫筆。
您不想超載,但也不想幹刷。將刷子刺入油漆幾次,以將其裝入,它會迅速填充油漆,將刷子滑過罐的邊緣以去除多餘的部分。區分擠壓邊緣和滑動邊緣是很重要的。目標是僅除去外部塗料,而又不想擠壓內部塗料,這就是您將要應用到庫版壁上的塗料。







畫筆控制非常重要,並且要有經驗,但是,您可以積極地採取一些措施來提高性能。
在控制畫筆時,請始終用胳膊全力,用肩膀而不是肘部或腕部進行繪畫。以這種方式使用身體有助於更好地控制畫筆,使您在該庫版上畫一條直線。

它還可以幫助您更快地完成繪畫工作,並減少重複繪畫帶來的整體負擔。
切入時我使用的另一個技巧是在將筆刷與切入處對齊時慢慢呼氣。這不僅可以使您更加專注和專注於即將完成的任務(粉刷庫版壁),而且還可以同時放鬆身體,從而提高噴漆精度,從而提高整體噴漆效率。通常你 將完成三個以上的筆劃以完全散佈油漆,但是重要的部分是最後的筆劃回到濕的庫板油漆中,這比僅散佈油漆並實質上“組合”整個油漆表面更為重要。通過嚴格的實踐,您可以幫助最小化此類油漆問題。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