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倍淨膚雷射-雷射光療除斑凹洞痘疤,此篇報您知

NEWS醫療

更多消息

8倍淨膚雷射-雷射光療除斑凹洞痘疤,此篇報您知

2021-03-02

文章引用自:



如今,淨膚雷射療法風行一時,它們可以幫助您獲得無暇的肌膚。


這是對稱為“像素皮膚換膚”的淨膚雷射治療的評論。博士首先檢查的臉,以評估她的皮膚狀況。他指出她有一些皮膚色素沉著和非常輕的疤痕,他說他將為她提供適合她皮膚類型的溫和淨膚雷射治療。然後將她帶到使用麻木膏的房間,並保持20分鐘,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

清除臉上的麻木膏後,Z博士開始進行淨膚雷射治療

並用淨膚雷射慢慢掃過她臉部的各個部位。淨膚雷射束擊中面部時會產生火花,並有輕微的燃燒氣味。引導風扇冷卻並從吹走氣味。除了淨膚雷射束產生的一些熱量外,沒有太多痛苦。像素皮膚重鋪旨在改善皮膚紋理和色調,撫平皺紋並減少色素沉著,而這一切不會造成太多痛苦,而且停機時間也很少。該淨膚雷射處理基於微熱處理區的原理。淨膚雷射脈衝可治療皮膚的小區域,使周圍組織保持原樣,並保持完好無損,因此這些大面積未受影響的區域可充當儲存器,以更有效,更快速地治愈組織和生產膠原蛋白。

治療後,將冰敷在的臉上,可以舒緩皮膚。

還給她塗了防曬霜,可以塗在臉上。Z博士告訴她會有紅色,她的色素斑可能會變黑並剝落。大約三天后,卡羅爾應該可以看到膚色更光滑,毛孔更細,光澤更好。據卡羅爾說,那天自己洗臉時,皮膚感到酸痛和生澀。第二天感覺好多了,開始脫落。她臉上的淨膚雷射束穿透的點也變得更加明顯。三天后,棕色的小點脫落了,的容光煥發,無瑕。她的毛孔看起來減少了,甚至她的色素沉著看起來也變淺了!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