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雷射Q&A:5年後狀況/後遺症/費用/復發/手術會痛嗎?

NEWS醫療

更多消息

高度近視雷射Q&A:5年後狀況/後遺症/費用/復發/手術會痛嗎?

2021-03-16

文章引用自:



近視雷射眼科治療是一種可矯正近視,遠視和散光的外科手術程序。


近視雷射這個名稱實際上是一個縮寫。它代表近視雷射輔助的原位角膜磨鑲術,只有全球合作才能使該程序成為可能。外科手術的不同要素已起源於世界各地。哥倫比亞,俄羅斯和美國的科學家都在該項目背後的技術上進行了合作。近視雷射的一種版本在1989年由Gholam A. Peyman博士申請了專利,但是該技術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當時西班牙眼科醫生髮明了一種將角膜切入以重塑眼睛的技術。

這種近視雷射手術發展的悠久歷史可能會給神經緊張的患者帶來安慰。

全世界每年有超過1700萬人進行此程序。一旦成為富人和名人的保護區,這些年來治療的價格已大大下降。根據視覺行業領先的數據聚合器Media Scope的數據,2008年美國每隻眼睛的平均價格為1350美元。每年有超過一百萬的美國人接受近視雷射治療。該程序可以通過使用靈活的支出帳戶或健康儲蓄帳戶的款項或由保險公司以私人方式支付。大多數人選擇自己動用自己在健康儲蓄帳戶中預留的資金或大多數診所可提供的融資方式來支付手術費用。

要獲得該程序的資格,您必須年滿18歲,沒有懷孕或哺乳期

並且沒有任何自身免疫性疾病。患有糖尿病,非常大的瞳孔或老年人身份的患者由於存在並發症的風險,可能需要三思而後行。需要穩定的矯正視力處方。在任何情況下,與值得信賴的眼科醫生一起工作都將為您帶來好處。大多數接受近視雷射眼科治療的人都能達到他們想要的結果,患者滿意度從92%到98%不等,具體取決於發布調查的人。不滿意的第一大原因是患者的不切實際的期望。近視雷射很棒,但是不能保證您擁有“超人視覺”!相反,近視雷射將在95%的情況下為您提供20/40或更佳的視力,在65%的情況下為您提供20/20或更佳的視力。
分享這篇文章: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