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代工OEM/ODM/OBM的差異性在哪??

PRODUCTS美容保養

所有商品

保養品代工OEM/ODM/OBM的差異性在哪??

 商品特色

​保養品代工OEM/ODM/OBM的差異性在哪??芳香療法面膜與其結構中的睡眠面膜非常相似,除了它們內部有草藥香味的小袋,如果您厭倦了特殊氣味,可以將其取出並可能更換。保養品代工材料的選擇應該基於耐久性而不是其他任何因素。由於凝膠珠可能會洩漏,因此包裹材料應足夠堅固,不易穿孔。

保養品代工OEM/ODM/OBM的差異性在哪??芳香療法面膜與其結構中的睡眠面膜非常相似,除了它們內部有草藥香味的小袋,如果您厭倦了特殊氣味,可以將其取出並可能更換。
 
睡眠面膜可以用棉,緞,泡沫或合成纖維製成。基本上,任何對皮膚都舒適的東西都可以用於這種類型的眼罩。凝膠面膜由包裹在橡膠,乙烯基,塑料或明膠中的凝膠珠組成。
 
保養品代工材料的選擇應該基於耐久性而不是其他任何因素,因為凝膠面罩必須能夠承受冷水或熱水,微波爐,冰箱甚至冰櫃的冷卻和加熱。由於凝膠珠可能會洩漏,因此包裹材料應足夠堅固,不易穿孔。
 
https://www.medium510.com.tw/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