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的整體照顧輔導

PRODUCTS線上交友

所有商品

越南新娘的整體照顧輔導

 商品特色

報告著重於越南新娘的整體照顧輔導,但從其越南新娘報告內容可以看到越南新娘不同單位之間的合作與協調是服務體系的關鍵處,這也反應出移民輔導工作需要有完整的規劃
報告著重於越南新娘的整體照顧輔導,但從其越南新娘報告內容可以看到越南新娘不同單位之間的合作與協調是服務體系的關鍵處,這也反應出移民輔導工作需要有完整的規劃,因此這些涉及了政府部門的單位工作,也需要民間資源的協助。以非營利組織的協調合作觀點分析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雖然社區照顧據點是以老人為服務對象,但其研究結果指出社區據點的協調的運作是以非正式協調為主,其重要人力資源包含人力資源與財務資源的多樣化、機構屬性、及服務資源連結。這樣的研究結果和楊永年等人的研究結果比較,某個程度上也指出了服務單位之間協調與資源整合,是外籍配偶社區關懷據點運作與成效發揮重要的因素。其中,政府和民間組織的運作模式和合作協調值得進一步了解,兩者之間的從屬關係與服務連結應是重點。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就規劃了功能型據點、培植型據點、卓越型據點,區分不同據點的服務能力與規模,這樣的分類設置顯得較為精緻;其功能型據點是結合社區團體或發展協會,提供固定時間諮詢、轉介等基本服務;培植型據點則是可提供基本據點服務並具有辦理活動之潛力;卓越型據點則指原培植型據點辦理活動達三年以上,具有持續辦理新移民業務之能量。桃園縣的設計據點方式,讓各據點可以評估自身能力循序漸進發展據點服務工作。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