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販賣機,一卡通、悠遊卡都可以付款買飲料,最方便的機種

PRODUCTS生活用品推薦

所有商品

智能販賣機,一卡通、悠遊卡都可以付款買飲料,最方便的機種

 商品特色

智能販賣機裝有罐式供料器堆疊柱或供料器托盤,它們被放置在機器內部以存儲和分配產品。它們配備有大型旋轉金屬絲螺旋,可以在產品滑入和滑出時固定產品,從而易於維護和重新庫存。智能販賣機有一個電動機,一旦客戶選擇了商品,電動機便開始運行,同時投下所需的硬幣或鈔票。

 

它易於成型並設計成可限制紫外線,光和熱傳遞。這些有色粉末稱為丙烯酸粉末塗料,用於在自動販賣機的表面上塗漆。考慮到政府的環境標準,它有助於承受各種天氣條件。為自動售貨機提供隔熱的聚氨酯泡沫被吹到自動售貨機的外部機殼和內部儲罐之間,這種硬質泡沫也增加了兩者的結構穩定性。https://www.magpie-life.com/
 
智能販賣機裝有罐式供料器堆疊柱或供料器托盤,它們被放置在機器內部以存儲和分配產品。它們配備有大型旋轉金屬絲螺旋,可以在產品滑入和滑出時固定產品,從而易於維護和重新庫存。它由電動機控制,該電動機以物理方式向前推動產品,直到產品釋放並掉落到下落區域。自動售貨機有一個電動機,一旦客戶選擇了商品,電動機便開始運行,同時投下所需的硬幣或鈔票。連接到電動機的控制按鈕面板允許客戶進行選擇。它與諸如硬幣和紙幣驗證器之類的電子組件集成在一起,可對硬幣進行測試並掃描紙幣,以確保所插入的錢是正確數量的真實貨幣。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