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美食|比賽車更安全更有趣『勝興小火車』!安全規定及格、經認證專業安裝

PRODUCTS租車旅遊

所有商品

碧潭美食|比賽車更安全更有趣『勝興小火車』!安全規定及格、經認證專業安裝

 商品特色

碧潭美食創建了我們今天用於設計輪椅無障礙操場的標準。僅在苗栗,就有大約88,000名坐在輪椅上的兒童,因此有太多的兒童無法像沒有殘疾的兒童那樣使用遊樂場設備。安裝/組裝-根據遊樂場的安全規定,勝興小火車建議進行專業安裝,以確保您的設備符合所有安全規定並受到適當檢查。碧潭美食勝興小火車建築材料-其中可能包括混凝土,磚塊或沙子。

勝興小火車在您準備好要容納操場的場地的新場地到達之前,此規則才適用。

安裝/組裝-根據遊樂場的安全規定,勝興小火車建議進行專業安裝,以確保您的設備符合所有安全規定並受到適當檢查。
勝興小火車建築材料-其中可能包括混凝土,磚塊或沙子。
園林綠化-如果您的遊樂場將被放置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障礙物附近,則最好設置防護牆,並將兒童收容在指定的遊樂區內。種植灌木,樹木或其他灌木可能是實現這一目標的一種相對便宜的方法。
 
為12歲以下的兒童建造了較大的勝興小火車遊樂場結構,每個單元都有專門選擇的活動來挑戰和鼓勵年齡較大的孩子的身體,社會和智力發展。它們是小學,公園和房主協會的理想之選。梯子,登山者,活動面板和滑梯將為孩子們激發靈感。開始主動行動的一種方法是與朋友和家人交談。當您希望開始籌款活動時,您的親人可能會為您提供幫助。祝你好運,籌款愉快!


 
碧潭美食經常被問到是否設計符合ADA的運動場。是的,我從事的每個遊樂場設計都符合ADA。任何復合運動場設計都必須符合ADA。如果您想要某些不符合ADA規範的產品,如果社區簽署了棄權聲明,我可能會這樣做。我幾年前做了一次,有保留。
 
碧潭美食創建了我們今天用於設計輪椅無障礙操場的標準。僅在苗栗,就有大約88,000名坐在輪椅上的兒童,因此有太多的兒童無法像沒有殘疾的兒童那樣使用遊樂場設備。我們可能永遠無法提供所有這些功能,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應該嘗試。空間和預算的限制迫使我們不得不選擇輪椅不能進入100%的遊樂場。50%或80%的可訪問性還可以嗎?有時候,這就是我們被允許做的所有事情。如果我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那麼每個新操場都會100%可供使用。
台南專業清潔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網
居家整理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網
TOP